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队今日出征!

2022年07月01日 12:36   文|张梦洁 图|潘尹杰   点击:[]

6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队之一“梦之队”出征仪式在三教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活动指导老师张茜、郭志勇以及11名团队成员。

仪式伊始,卢清华表示: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每一位成员都要认真实践,切身实地感受民情、社情。作为新世纪青年,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做好学生本职,更要关心社会、心系国家。在社会实践中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许与要求,早日成为社会之人才、国家之栋梁。随后,卢清华向团队进行授旗仪式。

最后卢书记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加强队员安全教育,确保每位同学平安,他并预祝衡医梦之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梦之队队长黄顺表示:团队成员必定牢记卢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认真实践。在实践中丰富自己、成长自己。作为医学生、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充分展现自身特色,将所学知识融入到社会实践当中,在行走的课堂中锤炼自我。

上一条:管理情绪,做情绪的小主人 下一条:田间课堂:南华医学生在大地上成长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