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2022级新生朋辈辅导员选拔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4日 12:54   图/唐倩倩 文/周君仪   点击:[]

为加强对即将来校的2022级新生教育管理,充分发挥高年级朋辈辅导员在引导、教育、帮助新生中的作用,衡阳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朋辈辅导员选拔工作,60余名同学主动申请报名参加选拔。

为选拔优秀同学加入朋辈队伍,学院成立了朋辈辅导员面试小组,主要由新生年级辅导员和2021级辅导员组成,面试形式为“一对一”交流。面试中,00后小萌新们毫不怯场,谈吐自若。在谈到做朋辈辅导员的初心时,他们都说“20级的学姐学长,在我大一一年中,给了我无尽的温暖、力量,我很感动,我也很感激,我想做朋辈,我想把它传递下去。谈到朋辈工作计划时,大家都认为——带领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是第一要务,适应的话题很大,需要下很多功夫……。2021级同学们的表现,让新生年级的辅导员非常满意。

经过个人申请、学院组织面试,综合学院2022级新生招生情况、专业设置等各方面情况,6月22日,经讨论决,最后拟定了20名男生、20名女生为2022级新生朋辈辅导员。学院将在这学期期末和开学初,对这40名朋辈进行多轮能力培训,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适应这份光荣的工作,助力衡医学工发展。

上一条:以“口腔健康之名,与儿童护牙同行”——衡阳医学院在祝融小学开展口腔健康检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