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早期接触临床研讨会

2023年04月12日 12:00      点击:[]

4月12日10:30,在衡阳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早期接触临床研讨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谢巍主持,衡阳医学院副书记卢清华,医学教务办主任周文化,22级辅导员周玲老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射学教研室副主任赵衡,教育培训部蒋芳凡老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教学及学生工作部副主任邱艳君,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科教科副科长王媚媚,医学教务办周春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谢巍就基础医学院开展早临床的作用和意义做发言,让学生越早接触临床是把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临床课程相结合,使学生尽早进入医生角色,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专业认知,建立长期职业规划有重大意义,并对学院如何开展早临床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学院老师认真组织好学生参与此次早临床实践活动,临床老师根据学院分配方案按照见习带教模式组织此项工作。

学院老师表示,坚决贯彻学院领导的部署,并就如何在本学院开展早临床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设想。会议决定收集学生意向,学生意向覆盖面要广泛,意向选择要明确。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儿科学3个专业分志愿填报2个,各附属医院相关科室按照学生轮换表执行带教。

各附属医院老师对如何配合学校进行早临床见习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22级临床医学大类全体学生都可以参与此次早临床实践活动,并活动结束后让学生写出心得体会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衡阳市红十字会举行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