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春季教学检查系列之------湖南省儿童医院

2022年04月28日 17:18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点击:[]

   4月28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熙、何少为教授、杨继承教授及佘雅主任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评价、学员访谈等形式对湖南省儿童医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湖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王华、教学办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

陈熙教授致辞

      教学办主任朱晟就我院2022年度本科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通过本次教学工作评估,评估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教师能认真对待每堂临床教学课,有机结合临床与理论知识,帮助同学们理解所学知识;希望老师们也注重同学学情分析,因材施教,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专家组组长陈熙对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南华大学本科教育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通过10余年的儿科学院教学体系建设,我院教学管理日趋规范,教学规模、教学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希望医院在教学管理过程中注重痕迹化管理,关注学生身心安全。

专家小组检查临床技能考核

专家小组指导教学查房

      医院副院长王华全程参与了本次教学评估检查,她对专家们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通过专家们的现场指导发现了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医院将对照专家指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持续改进。她强调,今后将积极参加本科教学的督导工作,持续推进教研室的课程优化,不断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同学主动学习的能力,在询问病史、体格检查、病历书写等基本临床技能上多花功夫,多费心思,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在临床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春季教学检查系列之------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查促教 以检促优”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春季教学检查系列之------长沙市第一人民医院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