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2年04月05日 08:50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发挥科研平台的育人功能,推进科教融合,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2年4月6日至8日,共计5场(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培训内容:

(1)《从校二等到国家二等》——创新创业经验分享

(2)从专利到互联网+

(3)如何打造“红旅赛道”项目之——“尚老智慧照护服务平台”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衡阳医学院

2022年4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南华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