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7年高考学生的一封信

2017年06月17日 10:56   招生信息发布   点击:[]

亲爱的高三学子:
       你好!伴随初夏温软的风,高考的脚步也近了。十年寒窗即将迎来检验成果的时候,或许你已经胸有成竹,或许你仍心中忐忑,亦或许你已然无所谓状。但是,大学——一个心心念念的名词,在无数个埋首苦读的背影里定格、放大,成为每一位学子胸口的一颗朱砂痣,成为每一位学子心中一方美丽的星空。
       我们常说,人生是一次次不断选择的过程,以至于到最后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可能不在于我们的能力,而在于我们的选择。而高考志愿的填写便是人生中至为关键的选择,它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今后的职业生涯、人生价值,甚至于更多地关乎个人成长、家庭结构、人际关系等。可见,选择什么样的大学、什么样的专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南华大学坐落于美丽的雁城——衡阳,人杰地灵。在这里,走出过如曾益新、陈国强、刘祖国等众多杰出校友,也输送着众多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高级专门人才。而作为南华大学的医品牌,我们秉承学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一支“敦品、励学、敬业、创新”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形成“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的良好学风,强管理、严纪律、明要求,为培养德艺双馨的合格医学生不断努力前行。
       近两年来,我们医学院六千余名师生共同分享过第六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特等奖的荣耀;我们共同力创了全国大中专学生2016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遴选宣传活动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我们共同打造了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我们共同促成了40%的考研录取率……严谨的教风、优良的学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是每一位医学院人的共同努力。而现在,我们期待你的到来。也相信,因为你的到来,医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在这个夏天,一定有一个选择不会辜负你曾经的期许,那就是:南华大学医学院!我们将敞开怀抱欢迎你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祝高考顺利!心想事成!

                                                                                                      南华大学医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欢迎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