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欢迎您

2017年06月17日 10:50   招生信息发布   点击:[]
亲爱的高三同学们:
       大家好!
       南华大学医学院前身为1958年创建的衡阳医学院。通过60年的发展,学院现有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儿科学6个本科专业,其中临床医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湖南省重点专业;临床医学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学院拥有基础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拥有4所直属型附属医院,11所协作型附属医院。
       医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87人,其中教授39人,副教授65人,中级65人,初级11人,其它7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67人;获博士学位68人,获硕士学位80人;湖南省百人计划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1人,湖南省高校学科带头人4人,湖南省优秀教师2人,湖南省青年教学能手2人,湖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24人,蒸湘学者2人,湖南省“海外名师”2名。我院拥有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等重点实验室和优秀团队。
我院注重学生素质的培养和全面发展,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优异成绩。2016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荣获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遴选宣传活动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学院本科毕业生考研上线率达60%,录取率约50%,其中大批学生考入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等名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95%。
       我院成立60年以来,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如曾益新院士(现任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国强院士,以及国家百千万人才、973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等杰出人才,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祝广大高考学子考出优异成绩!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南华大学医学院!

上一条:致2017年高考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年卓越医生培养计划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