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生殖医学创新基础与临床前沿探索”研究生暑期学校落下帷幕

2022年07月29日 16:44   文/陈夏萍 杨雯钦 图/杨雯钦   点击:[]

7月27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生殖医学创新基础与临床前沿探索”研究生暑期学校闭幕式在医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研究生院院长李乐、衡阳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熙、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弛出席会议,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国主持闭幕式。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暑期学校班主任雷小灿作工作总结。他表示祝贺全体学员在此次暑期学校中取得的学习成果,也勉励大家向各位院士、教授学习,潜心科研,逐梦人生。

雷小灿作工作总结

会议第三项,李乐宣读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表彰文件。优秀学员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会议第四项,南华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杨雯钦和广西大学2021级博士研究生张紫路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两位同学一致表达了对湖南省教育厅、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及授课专家和筹备组织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的感谢。杨雯钦表达了自己将对科学研究永葆热忱,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行” 的八字箴言与同学们共勉,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杨雯钦发言

张紫路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暑期学校,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学习信心。她将学习各位老师对生殖医学的热爱,修炼自身,增进学识。此外,她说道,自己将永不忘这十天来丰富多彩的课程、志同道合的朋友,继续为生殖医学的发展不懈奋斗。

张紫路发言

会议第五项,姜志胜致辞。他肯定了暑期学员们努力学习的精神,希望大家铭记严谨做学术的初心,带着湖南爱、南华情、同学缘、奋斗梦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用思考的眼光看待科学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最后,他祝愿生殖医学和各位同学的明天更加灿烂!为期2周的暑期学校正式结束了,相信同学们在这场学术盛宴里已收获满满,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努力科研,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姜志胜致辞

会议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最后,曾国宣布2022年湖南省“生殖医学创新基础与临床前沿探索”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暑期学校到此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暑期学校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子江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荣誉院士黄荷凤教授、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首席科学家、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卢光琇教授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并开展了生殖主题辩论赛、研究生论坛、科学仪器使用教学等一系列丰富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的课程形式促进高校学生交流,推动教育发展。在今后,南华大学将努力创新教学新方法、探索教育新形式,为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不懈奋斗!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十年之约 不忘初心——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07级临床医学1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王以政院士学术报告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