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煜中获评“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2年06月24日 09:24      点击:[]

6月20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公布了50名“第八届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我院第二临床学院2020级研究生周煜中获评第八届“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

2020年10月25日,在外出就餐时,突遇一老人意识丧失倒地,出于职业使命感,周煜中毫不犹豫地上前查看老人的具体情况,果断对老人实施胸外心脏按压。在施救约10分钟后,老人恢复了自主呼吸和意识,为患者的进一步抢救赢得宝贵时间。此前,周煜中获得了湖南省“最美大学生”称号,并入选了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据悉,第八届“争做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在全省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发动下,吸引了全省1303名青年报名,达到历史新高。经资格审查、网络推选、综合评议、复审等程序,最终确定50名“第八届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为爱岗敬业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担当奉献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协作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创新领军人才吕斌教授团队在Redox Biology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