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行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2021年07月11日 09:43   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   点击:[]

  710日,衡阳医学院组织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在医研楼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得到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报名、审核,共遴选117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

    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唐志晗教授、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药学院副院长郑兴教授、各医科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和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了开营仪式。开幕式由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杨飞教授主持。

   王福俤教授致欢迎辞并进行学院介绍。他对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全体营员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和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自豪地举例了衡阳医学院培养出来的杰出人才,表示全体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努力奋进,把学生们培养成为世界一流人才,热情期待全国优秀大学生的加入。

    研究生院王新林教授致辞中说道,这是南华大学第一次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承诺研究生院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同学们的腾飞。

    开营仪式结束后,参加夏令营的全体师生合影。合影结束后,基础医学院、药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分别举行学术活动。

 

   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教授致欢迎辞

 

 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致辞

 

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杨飞教授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聆听

   

全体师生开心合影

 

上一条:26名医学生今日“出征”! 下一条:多学科 谋整合 强转化 共发展——“南华大学附属医院产学研转化学术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