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王琼研究员应邀回母校进行学术交流

2020年10月07日 17:26   文:李冉辉 图:王可耕   点击:[]

2020年10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员王琼教授应邀回母校衡阳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由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李忠玉教授主持,衡阳医学院100余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琼研究员以《Explore the context-dependent role of TGFβ signaling from physiology to pathology》为题,介绍了TGF-β信号通路在干细胞和心血管发育过程中所起的功能。接下来,在场师生踊跃提问,王琼研究员就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沟通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在场师生收获颇丰。最后李忠玉副院长总结:她肯定王琼研究员扎实的专业知识,赞赏她在基础科学研究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学术合作的愿望。王琼研究员严谨缜密的科研思维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人员,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优秀校友柴进和柳娜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推进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