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母校 感恩母校 —— 记南华大学第二届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6年10月20日 13:08   医学院:彭巧滢/文 黄朝晖/图   点击:[]

“我有很深的南华情结,南华精神在我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懂得感恩,是我坚持多年的原则。我希望努力传承‘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一直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作为星灿的座右铭,在不断追寻创业梦想的同时,也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台手术,治好每一个病人。”——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的发起设立者、南华大学84级校友、星灿医疗董事长莫军波先生的肺腑感言让获奖的60名医学院全日制优秀本科生肃然起敬,让全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为之动容。
       10月15日下午三点,南华大学第二届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院长陈熙等领导,以及星灿医疗董事长莫军波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240余名医学院本科生参加了颁奖大会。大会由尹检龙主持。
       会上,陈熙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及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们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何旭娟最后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校友莫军波及其领导的星灿医疗集团对母校学子的殷切期望、感恩母校的大善之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星灿医疗“老老实实办医院,踏踏实实树品牌”的办医宗旨表示高度赞同,希望南华的广大学子们也能常怀感恩之心,在学校里要摆正姿态、树好学风,走向社会也要坚持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最后她祝愿星灿医疗能不断将星灿品牌做得更大,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们亲切合影。获奖学生激动地说,我们一定牢记莫军波师兄的话:珍惜同学,珍惜老师,感恩南华,感恩祖国!当功成名就时,不忘为母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唇枪舌剑 智慧撞击 彰显医学生风采 —— 记医学院2016级 “医路有你”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