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在南华大学男、女三人制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14日 22:42   文/邓思远 谭婷 图/唐瞻悠   点击:[]

11月13日下午,3V3篮球赛决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球场顺利举行。衡阳医学院一队、衡阳医学院二队、衡医女队成功进入决赛。

由唐啸洋等选手组成的衡医二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轻松战胜数理学院,半决赛中也以四比二的比分战胜研究生二队。在决赛中虽然以一分之差败北研究生一队,但每一位选手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夺下每一分。在观众的加油声中,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将衡医人的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夺得了亚军。

衡医一队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赛后,选手们说道:“虽然这次比赛没有达到自己目标,有些遗憾,但也暴露了我们很多问题。比赛结束后,我们会继续回归到训练中,不断完善自己,以后继续为衡医争光!”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强劲的资环安队,比赛打得很是焦灼。比分不分上下,你追我赶,终于在比赛的最后,赵宇朋的连续得分,带领队伍成功拿下比赛。虽然在最后与研究生一队的较量中惜败,但选手们并没有就此气馁,而是互相鼓励。胜败乃兵家常事,他们身上闪耀着衡医人永不言弃的光芒!

衡医女篮虽然最终败给了核科学技术学院,但是,她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和平时的刻苦训练,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掌声。“坦然面对最终的比赛结果,然后继续加油!”队长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

上一条:注重规划提升,乐享大学生活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在陆家新屋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