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风雨跑道,共筑团学之桥——记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第十二届团学沙龙

2021年06月01日 09:23   文/谢琪,段璇 图/向悦   点击:[]

5月29日上午,由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策划举办的第十二届团学沙龙活动在北校田径场风雨跑道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同学在风雨跑道上集合,根据颜色不同进行分组及签到。之后,小组内成员自我介绍互相熟悉,以提高后续游戏环节的默契度。

待初步熟悉后,组织部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内容,本次活动围绕四个游戏展开,分别是:解开DNA,医学灵魂画手,抛绣球和一二三看这边。

在“解开DNA”这个游戏中,同学们通过巧妙的旋转将自己从交错复杂的环中解出,期中,不乏有人将自己扭曲的不成形状。而在“医学灵魂画手”这个游戏中,空气中充斥着更多欢声笑语,第一位同学抽中了椎骨,这位灵魂画手经过五秒“深思熟虑”后,在纸上画了一个抽象派的椎骨,后面的三位同学越发偏离正轨,一步步将其塑造成不那么规距的甜甜圈,最后一位同学显然是难以猜出这些灵魂画手心思的。

经过一系列有趣轻松的小游戏后,主持人根据分数高低宣布名次,最终黄队夺得桂冠。工作人员给获得名次的小组成员分发奖品,随后,大家拍照留念,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从繁忙的学业中抽离出来释放自己的压力,还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与思想建设,提高整体凝聚力,以便日后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齐心喜迎毕业季,协力打好“就业”战 ——记衡阳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 阳光之上,微笑之下 ——衡阳医学院开展微笑照片征集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