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喜迎毕业季,协力打好“就业”战 ——记衡阳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2日 12:37   文/屈淼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衡阳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相关工作,5月29日上午10点,衡阳医学院于医研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会议。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党委副书记何战胜, 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蒋芳香、刘永忠,2017级辅导员陈祉,2021届毕业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就业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战胜主持。

会议伊始,徐婵娟首先对毕业生的离校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感谢五年来所有班团干部对年级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何战胜要求学生干部及时做好信息的反馈工作,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她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问题,现阶段统计的毕业生就业率数据与学校要求及学院期望值还存在较大差距,她期望学生干部能鼓励未升学的“二战”考生能够做到就业备考两不误。

会上,陈端阳在讲话中首先对忙于毕业工作部署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互帮互助提供就业机会的工作措施表示肯定。针对衡阳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陈端阳指出,就业工作是毕业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工作,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提高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他强调,在双一流大学建设、学位点建设及学科评估等工作中,就业率都是最重要的考量指标,因此,学校和学院全面出击、多点齐下、拓宽就业门路和渠道,学生干部要积极做好尚未就业学生尤其是“二战”学生的思想工作,发动未就业学生就业,不辜负本校“医”品牌的称号。最后,陈端阳对2021届毕业生学生送出自己美好的祝愿,他期望大家在未来能成为国家之栋梁,母校之骄傲。

会议进入尾声,蒋芳香、徐婵娟针对就业及团组织关系转移问题为大家进行了答疑。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投入稳抓学生就业问题,共同打好“就业”战。

上一条:永葆初心,不懈探索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行2016级卓医班同学座谈会 下一条:相约风雨跑道,共筑团学之桥——记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第十二届团学沙龙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