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勇争第一

2020年10月13日 19:14   文/张梦洁 钟思冉 摄/朱家乐 许林婕   点击:[]

1010日,校园杯篮球三对三联赛活动在红湘校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主办,衡阳医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衡阳医学院团委宣传部协办。

在上午淘汰赛中,女子组衡阳医学院二队与船山学院二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衡阳医学院二队以45的成绩惜败。而男子组衡阳医学院一队和资环安学院一队最终进入冠军争夺赛。比赛伊始,双方展开激烈比拼,实力不相上下,赛况一度非常紧张。眼见资环安学院队员发球一击投中三分,衡阳医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通过跑位得到三分空位的机会,顺利拿到两分。场外观众呐喊气势高昂,此起彼伏。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攻防有序、你追我赶。当哨声响起,比分锁定在145,衡阳医学院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校园杯篮球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格,互相击掌拥抱。

本次校园杯三对三联赛活动为南华学子提供了一个竞争与合作的舞台,凝炼了各学院篮球队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学院间的学习交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迎难而上,勇争上游的风采。

上一条:胸佩勋章,肩扛使命 下一条:展校友风采,悟求学之道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