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部门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06日 11:19   文/胡蝶 黄政 图/许林捷   点击:[]

921日至22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第一教学楼开展部门招新面试。本次招新面向衡阳医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15个部门参与此次招新。

招新开始前,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就已通过摆点、下寝室、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和动员。招新现场气氛火爆,面试等待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面试中,新同学们落落大方地自我介绍,游刃有余地回答面试官的提问;或有略显紧张的同学,在平复心情后,也渐入佳境。面对“挑剔”的面试官,各位同学见招拆招,尽全力展现最好最完美的素养和形象。面试官最后对新生面试作出点评,并给出自己的建议。两天的面试后,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轮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招新工作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希望新进团委学生会的干部能以旺盛的工作热情,务实工作,为开创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规范成习惯,内务勇争先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组织2020级开展新生消防演练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