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担当 我们在成长 ——记医学院2016级召开第二届团学干部班干会议暨表彰大会

2017年10月12日 09:43   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屈淼   点击:[]

10月9日,医学院2016级第二届团学干部、班干会议暨年级表彰大会于红湘校区五教104教室拉开序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学工办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2016级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各班寝室长代表、年级获评的优秀寝室长、获评优秀互助组、最佳帮扶者、最大进步者等200余人。会议由徐婵娟主持,围绕“责任•担当•成长”的主题,旨在加强团学会干部以及班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伊始,徐婵娟为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成员,对团学会各个部门布置了近期的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责任•担当•成长”的涵义,要求各班班干严谨地传达通知,还谈及了本学期最大的一项活动——年级晚会,为了团结师生,让本次晚会有温度、有亮度,年级决定面向全年级学生征集晚会的主题。紧接着,周玉林对学风、寝风的建设以及心理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期望:自愿参与,共同成长,积极关注。而后,刘永忠就贫困生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随之大会进入第二个阶段,徐婵娟宣读表彰名单。其中临床11班斩获优秀班级班风建设的一等奖,临床7班等三个班级荣获二等奖,医检班等五个班级荣获三等奖。然后是十佳优秀寝室和寝室长的评定,临床4班郭硕浩同学所在的7栋南楼213寝室干净整洁,优秀率高达百分之百,被评为最佳寝室,郭硕浩被评为最佳寝室长。临床9班的欧阳凯和临床16班的文丁力取得了寝室长评比的二等奖,口腔2班的吴章霞等七位同学取得了三等奖。最后是学习互助小组的评优结果,熊姚西等十名同学被评为最佳帮扶人,肖宁宁等八名同学获得最大进步奖。被帮扶者刘卓、肖宁宁被邀请上台发表感想,他们表示,从第一学期的精神懈怠、沉迷游戏到第二学期的步入正轨、自觉学习,离不开帮扶人耐心负责的指导,并对他们的帮扶人和辅导员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紧接着,帮扶人代表梁清、熊姚西应邀上台发言。她们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帮扶技巧,比如熊姚西提出先了解和关注被帮扶对象,然后拟定计划,对症下药,令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进入到尾声,三位辅导员为获奖的班级以及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会议圆满落幕。

上一条:医心相伴 医路成长 ——记医学院2015级心理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同心聚力 扬帆起航 —— 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