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鑫

2022年06月12日 16:27      点击:[]

 

刘鑫 讲师,硕士。2006年获湖南师范大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硕士学位,曾任实验动物学教研室主任,现任屏障环境动物实验室副主任,主持并参与省科技厅项目多项,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省、市、校级教改项目多项。参与《实验动物学》理论和实验教材以及化工出版社《现代实验动物学技术》专著的组织和编写工作,承当本科生、研究生《动物生物学》、《实验动物学》、《人体及动物生理学》、《生物学野外实习(动物学部分)》等课程的教学。组织并承担湖南省实验动物人才培养基地的培训任务。

研究方向:人类疾病动物模型的建立,屏障环境动物实验室的运行和操作,实验动物的检验、检疫和净化,转基因及基因敲除动物培育。

联系方式:E-mail:xinliu365@163.com;电话:0734-8282726, 13170345206

上一条:何理平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