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纪武

2022年06月14日 15:43      点击:[]

王纪武  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A类)、南华大学高层次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相关成果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在Genome Research,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EMBO Reports和Journal of Neuroscience等国际主流期刊。最近发表在Genome Research的工作,创立了新一代基因文库编辑新技术,将确保快速构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第一个涵盖上万个基因的过表达转基因果蝇文库平台,该平台将是遗传学和基因组学领域的一个标志性成果,将极大推动生物医学诸多领域发展。

研究方向:以果蝇、人诱导多能干细胞来源的特定神经元等哺乳动物系统为模型研究神经疾病。

上一条:李春权 下一条:陈志明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