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岚

2022年06月11日 01:11      点击:[]

穿着西装的男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易岚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细胞应激生物学衡阳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近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规划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在 J Proteome Res、J Cell Mol Med、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 等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 40 余篇;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衡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生物技术本科生、生物学研究生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细胞工程的主讲教师,是《细胞工程》省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近年主编教材专著 6 部,副主编教材 3 部,参编教材 5 部。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辐照损伤与防护机制研究以及白血病细胞诱导分化与凋亡等研究。

上一条:王宗保 下一条:龙石银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