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东

2022年06月12日 16:49      点击:[]

张晓东 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南华大学学科拔尖人才。2000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至2008年在美国从事博士后工作,2008年至2021年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级教授。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在Nat Commun、Hepatology、Nature Method、PNAS、Cancer Research等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承担973、国家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近10项,2014年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承担了国家科技部支撑计划“基因工程大鼠模型的研发与示范”。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蛋白质修饰与疾病相关性研究,同时进行基因组改造技术平台建设。


上一条:唐志晗 下一条:袁中华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