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罗均利教授肿瘤研究团队诚聘研究助理3名

2022年03月23日 16:00      点击:[]

1.课题组研究方向:

(1)肿瘤演进与肿瘤治疗抵抗机制;

(2)肿瘤的免疫治疗;

(3)肿瘤靶向治疗;

(4)肿瘤早期诊断。

2.要求:

(1)具有学士学位以上;

(2)有医学/生物学/检验学/免疫学/药学研究或教育背景;

(3)热爱科学研究,诚实能干,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待遇

按照南华大学相应职称待遇执行。学士学位职员入职后课题组按硕士研究生培养,硕士学位职员入职后课题组按博士研究生培养。1年后可以(自愿)报考本课题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4.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jlluo@usc.edu.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申请职位-姓名”。咨询电话:17891028518(罗老师)。

罗均利教授简介:

罗均利,医学博士,特聘教授,博士和博士后导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学科领军人才。受聘南华前为美国斯克里普斯研究所肿瘤生物学和分子医学系教授,信号转导与肿瘤发生实验室主任。罗均利博士长期从事肿瘤发生、发展、转移及肿瘤治疗抵抗的分子生物学、信号传导及分子药物学的研究。

罗均利博士建立了第一个用于药物筛选和分子调控的人源化P53动物模型。罗均利博士在肿瘤炎症免疫调节的研究领域具有极其重要和突出的成绩。他率先发现并阐明了炎症免疫引起肿瘤免疫抑制及肿瘤转移的重要机制,是首先发现肿瘤坏死因子引起肿瘤发展与转移的少数几个科学家之一。罗均利博士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包括Nature, Science, Cell等国际权威期刊上。

上一条:大学直属型附属 大型三甲综合、园林式医院招聘近百人!有编制 下一条:事业编制丨南华衡医诚聘优秀人才V4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