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客户端】南华附二:医疗巡诊送关爱 拥军优属暖民心

2022年11月22日 15:02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2022年度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

11月21日上午,由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医疗巡诊队,首站来到了耒阳市蔡子池街道,为参战参试老兵、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开展体检诊疗、送医送药送温暖。

活动现场,巡诊专家们详细询问每位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病历病史等情况,悉心为每一位优抚对象进行检查诊治,并结合就诊情况开出处方,发放药品,提供健康咨询。活动持续4个小时,累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提供免费医疗药物30余种,为70余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提供了暖心就诊服务。

南华附二:医疗巡诊送关爱 拥军优属暖民心

△退役老兵为南华附二医院赠送锦旗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南华附二专家的问诊,而且给我们免费体检和送药,让我们的幸福感备增。”参战退役军人李爷爷说。活动结束后,老兵们特赠一面“医者仁心、情暖老兵”锦旗给南华附二医院以表感谢。

南华附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积极协调资源,继续发扬医疗专业优势,扎实开展优抚医学鉴定、优抚对象医疗巡诊和定点医疗保障工作,以最端正的态度、最优化的流程、最便捷的服务、最精心的呵护,不断增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221001326294.html 

上一条:【华声在线】南华附二医院成功为91岁超高龄子宫脱垂患者实施手术 下一条:【新湖南客户端】情况危急!南华医院新生儿科为出生仅1天余的“小黄人宝宝”大换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