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客户端】南华附二召开首届科技工作大会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2年11月21日 08:09      点击:[]

11月16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首届科技工作大会暨 2023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南华附二召开首届科技工作大会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表示,全院工作人员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抓住国家大力支持科技创新这一机遇,医院学科主任,学术研究带头人要主动落实科研强院战略,带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坚持继续以服务人民健康需求为导向,迎难而上,不断推动全院科学研究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

会上宣读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关于2020-2022年度科技工作奖励的决定》,从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4个方面,对39个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授牌与表彰。“科研工作年度报告”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报告”肯定了过去3年在科研、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中的成果,总结了目前的不足之处和所面临的困难,针对困难逐一提出了破局新思路、新途径,并对医院未来科技工作做了展望。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该院医务人员的科研积极性,提升医务工作者科研创新能力,力争2023年度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更多附二力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181122425790.html 

上一条:【新湖南客户端】第二届航天医学与大众健康学术研讨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献第一次血 过大学生节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