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融媒】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专家团到十八洞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2年08月22日 09:27      点击:[]

8月21日,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中科院院士、细胞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劲松率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到十八洞村开展义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章兴,县政协副主席龙秀林出席活动,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双龙镇排碧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由南华大学医学院消化、中医、疼痛、泌尿、超声等11个项目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十八洞村民进行了义诊和医疗设备的捐赠,同时,针对村民身体情况,提出合理的保健治疗方案,让他们在家门口切实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高水平、高质量的诊疗服务。义诊期间,专家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十八洞村的线路,聆听脱贫故事,感悟精准扶贫重要思想的实践伟力,回顾殷殷嘱托,汲取前行力量。

座谈会上,花垣县就县域医疗发展情况和十八洞村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近年来,南华大学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花垣的卫生健康事业做了大量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服务宗旨。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深化与南华大学医学院的合作,支持推动十八洞片区医养中心和新时代示范村卫生室建设。

在座谈会上,王福俤对花垣县基层公共卫生和医疗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在医联体共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与花垣的合作,助力花垣医疗事业发展。

来源:花垣融媒 https://m-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4614981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公众号】最美逆行者杨宏发医生,一路走好! 下一条:【新湖南客户端】院士专家齐聚雁城 共话生命医学发展 南华附二医院承办“生命医学·院士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