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附二医院公众号】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年05月16日 08: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学党代会精神和目标任务上来,掀起全院进一步学习的热潮。

图片

(图为5月7日我院党代表在南华大学大礼堂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合影)

5月13日下午15:00,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综合楼七楼召开院周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医院院长刘文捷主持。

图片

(刘文捷院长主持周会,传达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全体院领导、机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和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李国庆书记传达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李国庆传达了会议概况、大会精神和南华大学高山书记代表大学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李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大学及医院今后五年的奋斗总目标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要紧密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全面推动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贡献附二力量。

图片

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李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干部带头,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措施,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进一步完善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三是保持干劲,致力于一流学科建设,打造特色高峰学科群,持续推进医教研协同改革。

今年是实现医院党代会建设目标的重要开局之年,医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关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南华附二医院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XIY6jvCadPgsYWwEGv8fKQ

上一条:【南华附一门急诊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医科 “湖南省名中医刘鑫教授工作室”揭牌公告 下一条:【红网时刻】红石榴援疆故事丨李招兵:妙手成就“网红医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