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衡阳】学费、住宿费全免!南华大学今年252名新生获得免费医学生奖励

2021年11月03日 17:51   通讯员 彭菲尔 曾欣 记者 谭倩   点击:[]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日讯(通讯员 彭菲尔 曾欣 记者 谭倩)10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举行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协议签字暨颁发仪式,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衡阳医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作免费医学生项目的资金。

现场,该校临床医学类专业排名前50%的10名学生代表受到专项奖金资助。据了解,免费医学生政策是南华大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立足国家和人民对医卫人才的迫切需求,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为新医科人才培养开展的新探索。自2020年开始,南华大学通过筹措社会资金,全额免除50%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2021级有252人获得免费医学生奖励。

 

上一条:【湖南日报】献热血 致青春 下一条:【掌上衡阳客户端】11月1日讯南华大学举行免费医学生计划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