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思想促发展,砥砺前行共奋进——衡阳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21日 18:36   文/李雯 周君仪 图/李雯 刘长青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支部制度建设规定要求,2023年3月19日晚,衡阳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工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君仪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依次剖析自己,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实际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进行投票。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提出:根据研究生党员的分布、科研等实际情况,灵活地开展党员活动,创新支部工作方式,继续做好党员同志们的思政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组织关系》主题学习,支部书记讲述了党员组织关系意义,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对组织关系的认知体现了党员同志们的基本素养,还具体讲述了组织关系的转接,强化了党员同志对组织关系的相关知识的认知基础,也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尤其是毕业生党员扎实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议出李雯等14名同志为优秀。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增强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对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开展参观湘南学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保护湘江母亲河志愿活动 下一条:自传模板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