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现场答辩会

2023年12月11日 16:03   作者:文/田富昌 图/田富昌 伍悦   点击:[]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我院同学更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培养积极的人生观、择业观和从医观,在前期初赛的基础上,12月8号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工办会议室举行了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现场答辩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出席了答辩会,进行现场指导;辅导员李翼、郭志勇、廖敏、麻勇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选手个人陈述和评委老师点评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大方地展示了自己的个人分析、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等,表现出了很强的职业规划和语言表达能力,很好地展示了南华风范、衡医精神。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表达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并结合选手的特色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有效指导。

通过选手个人陈述、现场答辩展示、评委点评打分,最终高佩瑶获得成长赛道一等奖,向乐、刘炫获得二等奖,黎子瑜、梁国荣、廖巧灵获得三等奖,李好、曾紫萱获得优胜奖。选手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总结经比赛验,进一步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目标,并积极付诸于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

上一条:我院退役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遵义会议精神”宣讲活动第三场开讲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成功举行宣传工作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