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女足冠军、男足亚军!——基础医学院在学校2023年“新生杯”男女足球赛中分获冠亚军

2023年12月06日 19:07   图 文/宾怿源   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化活动建设,提升学生身体素养,学校于2023年下半年举办“新生杯”男、女足球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和激烈角逐,我院新生两支足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与优异的控球能力,凭借出色的表现,男女足均杀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凭借雄厚的实力、优秀的战术配合和团队的团结拼搏,最终,学院女足夺得“新生杯”女子组冠军,学院男足夺得“新生杯”男子组亚军,均创造了新的学院记录,为学院增添了荣誉。

比赛虽然结束,但足球场上的拼搏精神永存,医学院的足球健儿们也会继续保持热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成功举行宣传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思践悟,笃行不怠——基础医学院邀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向悦作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