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基础医学院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23年04月23日 16:25   文/刘烨 图/周宇恒、康楚涵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21日,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举行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基础医学院党务专干苏玲、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周玲、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王雅嘉,以及5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开班典礼由苏玲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合唱《国际歌》。随后,卢清华副书记做培训动员,他从培训班开班的意义、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建和党员培养发展的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自觉政治追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动员,要求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培训后能真正有所获、有所得。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3点建议和要求:1.认真学习,系统掌握党的相关知识。2.边学边思,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3.严格纪律,提升培训成效。

随后,周玲老师明确了培训的学习纪律,她强调同学们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王雅嘉老师提出了评选优秀党员的各项原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

开班典礼结束后,进入为期两天的理论学习,学习结束后,参加培训学员的李振洪说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认识到之前对党的指导思想只停留在表面的学习,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经过这次培训,我正确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明白了入党就是要比群众多吃苦,要比群众多挑重担、多做奉献、多做牺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课本知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争当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习入心入脑,奉献见行见效——基础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下一条:“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赴湘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