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不染,“净”待相逢

2021年10月09日 21:07   张梦洁   点击:[]

纤尘不染,“净”待相逢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张梦洁 摄/周伊婷 谢琪

9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及40余名朋辈辅导员积极报名志愿者,主动为2021级新生宿舍进行卫生大扫除。

衡阳医学院21级新生宿舍共133间,主要包括致远园五栋及求是园六栋。各间宿舍近乎两个月未曾打扫,灰尘飞扬,并存在有较多因搬寝室而遗留的废弃杂物。志愿者们扫把、拖把、抹布齐上阵,细致地清理了书桌、床板、洗漱台、地板等处的污渍尘垢,齐心清楚了妨碍行动的杂物,为即将到来的新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

 

打扫前的宿舍

求是园六栋已经完成了翻新装修,一名志愿者在打扫时自豪地感叹道:“学校倾听、关注同学们的诉求,对较老旧的宿舍进行了装修,上床下桌、两室一厅、每个宿舍配有的洗衣机,相信学弟学妹们也会觉得舒适和便利。”

打扫工作完成后,一名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者在采访中说道:“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应时时刻刻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能为学弟学妹们创造舒适干净的寝室环境,正是在履行自己的责任。”

 

 

 

完成打扫后的新生宿舍

在这些志愿者中,也有一部分获得了临床创新人才奖学金的同学,他们纷纷表示愿意能用自己的一些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学校与学院的感恩。

为新生宿舍卫生大扫除衡阳医学院的优良传统,传递着衡阳医学院莘莘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关爱的情怀。衡阳医学院正有条不紊开展着迎新工作,“净”待与新同学的相逢,相信新生们在开学第一天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满满的爱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 下一条:带着梦想 开启新程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