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戍边疆 保家卫国绽芳华

2022年09月16日 00:26   郭志勇   点击:[]

9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在北校活动中心为47名秋季入伍学生举行了欢送仪式。其中,我院毕业生刘佳毅、费康,在校生王立3人应征入伍。

今年学校征兵工作任务一下达,学院迅即制定了学院征兵工作方案,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采取张贴征兵宣传海报、推送征兵夜读专栏节目,设置征兵形象大使巡回宣讲等多种形式,让征兵宣传深入有效。邀请武装部汪先利老师对毕业生中家庭困难、就业困难等重点群体进行了集中宣讲,并摸清了同学们的入伍意愿有针对性地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直至三名同学顺利应征入伍。

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参加了今天的欢送仪式,给三名参军入伍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积极勉励他们要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努力奋斗、淬炼成钢,积极为南华衡医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少年不忘凌云志,共谱卓医新篇章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和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