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老师见面会

2022年09月05日 10:51   文/姜茗岚 图/李杨   点击:[]

为帮助家长充分了解学校、学院学生培养方式,解答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业及专业发展等各方面家长的关注点,衡阳医学院于9月3日上午在南华楼511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学院常务副书记曾国,副院长屈顺林,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周洲,院团委书记李杨,2022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近300名家长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会议由曾国主持。

会上,曾国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发展、校友去向等情况。随后,周洲就学院专业培养要求、大类分流、实习考研等模块做了说明。周玲强调了家长在学生管理与学生成长成才上的重要性,希望实现家校共育。李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帮助各位家长了解了校、院丰富的学生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福俤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新生与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衡医的深厚底蕴、拼搏奋进的新衡医、光辉灿烂的衡医人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过去、现在并畅想未来。他用“祝贺”“感谢”“信任”“一起”“未来”五个关键词呼吁各位家长能够多关注学校、学院发展,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助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家长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对于学校、学院在学生培养、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努力纷纷表示满意。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将与家长协同配合,为2022级新生未来在大学生涯中茁壮成长奠定基础。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新心相遇 筑梦起航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