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04日 20:34   文:熊宇薇 图:熊宇薇   点击:[]

9月3日晚19,00,暑期资助宣传大使熊宇薇在2022级新生第一次班会上,进行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并重点讲解了贫困生入库工作。

熊宇薇同学从国家资助、社会资助、学校资助三个方面介绍学校的资助体系,并重点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以及绿色通道等比较常见的资助工作。对于最近正在开展的贫困生认定工作,熊宇薇同学着重讲解了认定依据、认定等级、认定程序,并告诉大家申请入库的同学要准备好相应的佐证材料,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前填写好申请表上交。

最后,熊宇薇同学给班上同学下发了资助宣传的小册子,让大家仔细阅读。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全体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对国家、学校政策的了解更加清晰了,并表示自己将用心学习,努力奋斗,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新心相遇 筑梦起航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班助工作例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