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秋季教学检查系列之------湖南省儿童医院

2022年09月28日 12:50      点击:[]

根据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日程安排,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周洲,教学专家邓立普教授、朱理辉教授及教务室周文化、雷琼一行于2022年9月28日上午对湖南省儿童医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评估。我院副院长王华、科教部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了本次教学评估工作。

首先王华副院长对南华大学评估专家来我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我院领导及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科带教工作,近些年一直在努力提升儿科教育质量,希望通过本次教学评估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区域的儿科发展输送高质量的医学人才。

随后按照检查评估的安排,专家们分三组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检查。走访了本科生宿舍、食堂,查阅了教学相关台账及学生实习手册,现场观摩了本科生出科技能考核、临床小讲课和教学查房。评估专家们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医院教师能认真对待每一次的临床教学活动,能将儿童医院充足的临床教学资源与书本知识进行结合,提升学生临床思维能力,同时也对带教过程中的一些不足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专家组组长周洲教授对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南华大学儿科本科教育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能将儿童医院好的经验在临床教学基地分享,同时提出学校与临床实践基地在如何立德树人,教学与学工管理工作如何协同并进还有很多工作值得去讨论,相信通过院校双方合作,定将持续优化儿科本科教育培养方案,为区域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儿科医学人才。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秋季教学检查系列之------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教学相长,医教协同发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秋季教学检查系列之------长沙市中心医院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