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高校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

2022年05月31日 09:37      点击:[]

各普通本科高校: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的通知》(湘教通〔2022〕88号)部署,我厅组织专家对全省32所高校的63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评估,确认63个专业“合格”。评为“合格”的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专业建设是高校内涵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希望各高校认真总结专业建设的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加以改进,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22年普通高校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合格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2022年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参加广州实验室科研实践选拔结果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湖南省教学改革研究拟推荐项目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