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03日 16:1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月进行毕业审核,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毕业生成绩数据审核

请各学院在核准各毕业专业的执行计划的基础上,通过教务系统毕业管理模块进行毕业资格审核(操作办法见附件1),对不及格课程门数及详单进行审核,审核办法如下:

1.若某一课程已取得合格成绩,但在学生的课程成绩总库里没有记录,请联系考试中心走成绩复核程序。

2.能进行成绩认定的,请先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成绩认定。

3.若大学英语、大学物理、大学计算机、大学体育等基础课学分加权平均成绩及格,则认可相应的学业成绩合格,请标注。

4.其他特殊情况,若非专业核心课程不及格,但总学分达到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通过,可提交学校会议研究。请简要标注。

请各学院报送:经过1、2两步处理后,在教务系统中还存在不及格课程,但经3、4两项审核,且学院认可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成绩处理情况汇总表(附件2,暂未达到毕业条件的,仅能进行部分认可的不要报送;待全部达到毕业条件后,一并讨论)。

二、毕业生名单审核

审核2022届毕业生名单(见附件3),请核对是否有误(漏),并给出毕结业结论、建议是否授予学位。

教务部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申请辅修学位(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申请辅修学位(证)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