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2年01月05日 15:29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扩大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选课意向,全校公共选修课仍采用网上选课的形式开设。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在校全体学生

二、选课方式

学生个人进入南华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61.187.179.66:8924)自主进行选课。

选课系统初选开放时间:2022年1月10日08:00时至 2022年2月18日23:59时

补选开放时间:2022年2月19日8:00时至 2022年2月25日23:59时

三、选课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含线下公选课和网络公选课,课程门次较多,选课也多,请同学们仔细斟酌,认真选课。

2、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开始上课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学生可在南华大学教务在线网站查询公共选修课的课表及课程、教师等相关资料。

3、为避免服务器堵塞,初选每班人数不限,初选结束将由系统随机抽签决定中选学生,是否中选与选课时间先后无关。选课时请注意同一门课程同时开设多个教学班时不要集中选在同一个班,请大家根据上述所列时间妥善安排选课时间。未中选学生名单及被取消的教学班及课程将于20222198:00公布在教务管理系统中。

4、选课时间严格控制在规定时间内。未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的学生,将视为放弃本次选课。未通过选课系统选课而直接参加上课学习者,系统将无法录入其成绩,后果由学生自负。

5、公共选修课所选课程学分2018级执行17版人才培养方案,公共选修课总学分要求为8学分;2019、2020级执行19版人才培养方案,公共选修课总学分要求为10学分;《形势与政策》2学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1学分。

另外,《大学生安全教育-尔雅》及《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尔雅》学分计入第二课堂学分,不计入公选课学分。2018级同学《军事理论-尔雅》作为必选课程;2019级同学修军事技能,列入公选课10学分,作为限选。请同学们认真核算需选学分数,甄选课程。

四、网络课程

6、学校引入了47门网络课程。包括18门“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和29门智慧树知到网络通识课程。超星网络课程在课程名字后标注“尔雅”;智慧树网络课程在课程名字后标注“知到”。

7、“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中的《音乐鉴赏》、《书法鉴赏》、《影视鉴赏》、《舞蹈鉴赏》、《戏剧鉴赏》、《美术鉴赏》、《戏曲鉴赏》、《古代名剧鉴赏》课程,属于公共艺术类选修课

8、网络上课起止时间为:20220304800-2022年06月10日23:59期间请如期完成网上学习、作业及考试。

9、在教务在线选课后,超星网络课程在尔雅网站中学习,尔雅网站地址:http://usc.fanya.chaoxing.com/

10、智慧树知到网络课程在智慧树网站中学习,网站地址:www.zhihuishu.com。也可下载知到APP登录学习。

学生在网站或APP学习中遇到问题,可与“超星尔雅”客服(400-6999-516)或“智慧树知到”客服(QQ:522891366)联系解决。

11、如果在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课务管理办公室张老师联系,电话:8281315。

                                                                     教务部课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衡阳医学院 2021 年院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