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中心医院招聘

2017年03月29日 13:42   就业信息发布   点击:[]

永州市中心医院简介

湖南省永州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05年,现已有112年历史。前身是英国基督教循道会创办的“普爱医院”。随着永州的发展,医院经历了零陵专区人民医院、零陵地区人民医院、永州市人民医院等阶段,目前已发展成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永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三级甲等医院,也是永州市唯一一所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担负着全市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紧急救援工作及全市630多万人口的危、急、重症抢救工作,是永州市医疗保健和科研教学中心,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定的医学鉴定医院及南华大学附属临床学院。

医院占地面积440余亩,基本医疗点有两处:永州市中心医院北院(冷水滩区)和南院(零陵区)。医院专科门类齐全,开设临床、医技专科70多个。心内科、骨科、肿瘤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儿科、护理学是湖南省重点专科,心胸外科、麻醉科为永州市重点专科。年门诊量近8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近10万人次,编制床位2400张,在职职工2565人,其中研究生导师10名,博士、硕士263名。高级职称专家308人,中级职称661人。

医院拥有直线加速器、3.0T超导核磁共振仪、64排螺旋CT、数字X线摄影(DR)、数字减影血管显像X光机(DSA)、ECT、各种腔镜系统、自动化腹膜透析机、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等大中型设备500多台件,全方位地满足了临床、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

医院先后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全国医疗服务价格监测先进机构”、“全国最佳群众满意示范医院”、“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 “湖南省园林式单位” 、”湖南省群众最信赖的医院”等荣誉称号;被授予“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

展望未来,全院职工将秉承“厚德精医、普爱至善”的院训,发扬“爱院如家、求真务实、恪尽职守、争创一流、救死扶伤”的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一、招聘职位(见附件)

二、待遇

经考试考核考核合格者,一经录用,工资奖金福利待遇按《永州市中心医院聘用人员待遇有关规定》执行,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按《永州市中心医院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暂行规定(试行)》执行。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执业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应届毕业生)等扫描件发送到医院招聘的邮箱yz8337895@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现场报名: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应届生)到医院人事科报名。

(3)报名地点:永州市中心医院人事科(618室)(冷水滩区逸云路396号)

对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医院统一组织安排面试(笔试)、考核。

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396号(北院)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潇水西路151号(南院)

医院官网:www.hnsyzszxyy.com    

招聘热线:0746-8337895

招聘邮箱:yz8337895@163.com

欢迎扫描我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了解具体招聘信息。

永州市中心医院引进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引进计划(人) 最低学历 最低学位 专业 专业技术资格
1 临床医师 11 研究生 博士 内科学、外科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医师
2 内科医师 40 研究生 硕士 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等内科学相关专业 医师
3 外科医师 17 研究生 硕士 骨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等外科学相关专业 医师
4 检验技师 3 研究生 硕士 医学检验、生物工程、分子生物等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检验师
5 临床药师 4 研究生 硕士 药学、临床药学等相关专业 药师
6 放射影像诊断医师 3 研究生 硕士 医学影像、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医师
7 临床医师 7 本科 学士 消化内科、妇产科等专业 副高以上
8 临床医师 80 本科 学士 内、外、妇、儿等临床相关专业  
9 临床药师 2 本科 学士 临床药学专业或临床药学方向  
10 检验技师 3 本科 学士 医学检验、输血技术  
11 技师(士) 11 专科   放射影像技术、口腔医学技术等专业  
12 院办公室 1 研究生 硕士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中文或新闻专业。  
13 财务科 1 本科 学士 全日制一本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财会专业。  

上一条:永州市2017年上半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 下一条:湖南省医药卫生类春季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