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女职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6年03月14日 15:34   桂庆军 曾铁兵   点击:[]

 

为纪念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我院工会组织20多名女职工乘车前往市郊佳园山庄,开展了初春踏青之旅。

春寒料峭却掩盖不了一路的欢声笑语。山庄内姹紫嫣红,人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温馨而惬意,为初春的山庄增添了勃勃生机。绑腿夺宝、踢毽比赛、丢圈套宝、展翅腾飞,层出不穷的游戏节目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人面桃花相映红,大家伙儿争相拍照,尽展女性魅力。

通过这次踏春活动,女职工体验了健康运动带来的乐趣,放飞了心情,亲近了自然,增进了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愉快而有意义地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文 桂庆军 曾铁兵      曾铁兵)

 

 

全体合影

工会主席宣读活动内容和规则

 

   

丢圈套宝

 

 

绑腿夺宝

 

 

 

踢毽比赛

  

 

 

展翅腾飞

 

人面桃花相映红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欢送屈丽华老师退休座谈会 下一条:新梦想·新跨越----医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