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年03月24日 17:53   文图:肖建忠   点击:[]

20213月23日上午,衡阳医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院属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研究所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主持。

全体成员首先在分会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校长张灼华传达学习的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随后,陈端阳传达学习学校“五届二次双代会”精神。学习了校长工作报告和南华大学“十四五”规划纲要,并对衡阳医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和布置。他强调指出,2021年衡阳医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国家“新医科”建设的要求,以国家卫健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为契机,以“大国计、大民生、大学科、大专业”的新定位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以一流医学学科建设为龙头,一流医学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一流医学人才培养为目标,全面深化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启动并扎实推进南华大学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共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协议》的行动方案,为医学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开展“向严露同学学习”的特殊主题党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