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4月14日开放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4:37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南华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等要求,按照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复试方案,基础医学拟于2022年4月14日12:00至4月14日24:00之间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基本要求、调剂规则、工作程序、调剂复试办法详情参看《衡阳医学院2022年基础医学和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s://yxy.usc.edu.cn/yjsjy/wzsy1.htm,欢迎全国各地考生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首选优先相关的全日制本科专业(见下表),然后按英语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选择,进入复试名单的比例不低于1比3。欢迎全国各地考生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一级学科

研究方向

招生研究所

优先的全日制本科专业

调剂名额

基础医学

01动脉粥样硬化与心肌缺血损伤病因发病学与防治研究

心血管疾病研究所

Email:470934494@qq.com

qq群782259545

医学(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护理学类)

4

02糖脂代谢紊乱分子机制及其防治研究

注:招生计划数量可根据各专业生源情况及学科建设需要进行调整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关于4月15日-16日开放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4月12日临床专硕、临床学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