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行“我与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2022年10月03日 10:09   图文-廖敏   点击:[]

为增进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衡阳医学院“我与院长面对面”主题学生座谈会于2022年9月28日晚在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解剖教研室主任谢巍、2020级衡阳医学院辅导员廖敏以及2020级卓越医生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曾国主持。

“许多医学工作者既是教授又是医生,那么留学经历是有必要的吗,留学又要做些什么准备呢?”“如何调节工作、家庭、科研的时间?”“作为一名本科生,如何在综述里能有自己的ideal?”“本科阶段科研和学习的冲突如何解决,考研的时候导师是否会更偏向有科研经历的同学?”.......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热情向王院长提问。王院长耐心倾听同学们的问题,用“铁与铁死亡”的知识引发同学们的科研兴趣;用在医院临床的有趣故事鼓励同学们学习和增长技能;用抗击疫情的科研故事引导同学们投身科研,为国家科研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自由提问环节结束后,王福俤院长作“铁血丹心,卓越向前”主题讲话,介绍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历年来的优秀校友,“衡阳医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有无限可能”,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最后,王院长寄语卓越医生班的同学们不惧挫折,拼搏向前,做不服输的南华人,傲立于衡山之巅。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王福俤院长的交流中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今后学习与科研的目标,也能更加自信而坚定地走在医学的道路上!

上一条:“新”的征程,用“心”感悟---副校长姜志胜带领2022级卓越医师计划2班赴南华医院开展早临床感悟 下一条:南华附属第一医院在全国绩效考核中获国家监测指标A+等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