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相长 医教协同发展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秋季临床教学检查

2022年09月29日 21:34   文:王媚媚 傅念 图:肖凡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医学本科教育,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水平医学人才,加强实习阶段教学质量检验,9月29日,南华大学教学督导团副团长兼医学组组长桂庆军教授、南华附二周建斌教授、朱理辉教授和学工部赵琳老师、苏玲老师一行5人对附属南华医院进行秋季临床教学检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勇军、教学科研部主任傅念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傅念主任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医院教学情况做了汇报。桂庆军教授介绍检查组成员、本次检查目的和内容。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三个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听课、学生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教学查房、小讲课、病例讨论、临床见习带教、课堂教学进行了现场检查与评价。

在检查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本次检查结果予以高度评价。专家组表示,医院领导及科室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临床教师教学热情高,责任心强,学生参与度高,教学氛围浓厚,该院近年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反响也很好,都愿意到附属南华医院实习、见习。专家组在肯定医院教学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最后副院长陈勇军做表态发言,对专家组给予医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及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逐条整改、持续提升,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增亮点、补短板,力争教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取得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南华附属第一医院在全国绩效考核中获国家监测指标A+等级 下一条:热烈祝贺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评为国家神经介入中心建设单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