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行“辅导员深度学习港”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19:01   图/文 周玉林   点击:[]

6月12日下午,衡阳医学院以“学习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举行新一期“辅导员深度学习港”。衡阳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卢清华主持。

卢清华首先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医学教育和学生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总目标是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作为南华大学的龙头学科,医学要力争率先实现“双一流”目标。报告提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努力补短板,续断点,扫盲区,加强基础与临床融合。学校致力于医教研协同改革,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学生培养中做到“五育并举”,融通“十大育人”体系建设内容。最后他用报告中“医学于南华,譬若人体之四肢,发达则奔驰,废弛则瘫痪。”这段话给大家鼓劲,希望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各年级、各专项学生工作汇报和2017级两个心理个案的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凝聚了全体辅导员的思想和干劲,提升了工作水平和能力,相信对今后学院学生工作一定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2021级生物技术专业圆满完成生物学野外实习活动 下一条:狠抓核心竞争力提升 助力一流医学院建设 ——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步明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