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召开附属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2年06月15日 17:47   图/文 唐倩倩   点击:[]

6月15日上午8:30,衡阳医学院在医研楼204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国主持会议,附属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左建宏,衡阳医学院院领导卢清华、何平平、李国华、张弛、曾希,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王兵,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委员刘双全等领导现场参会,附属长沙市中心医院院长冯永、附属第七医院院长陈智毅、附属第七医院副院长王正根线上参加会议。

首先,李国华介绍附属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及前期所开展工作。接着,6个附属医院分别从医院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采取的整改措施与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安排一一作汇报。随后,卢清华、何平平、张弛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对附属医院涉及学生(含研究生)的建筑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住宿安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姜志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认识,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面性和全员性。从政治责任出发,抓发展就要抓安全,抓安全就是抓发展,安全工作无小事。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从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排查安全隐患漏洞,认真细致做好整改等方面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落实整改。三是要重视协作型医院、承担实习见习教学任务医院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把药学院、公卫学院、护理学院的安全攻坚行动统一纳入衡阳医学院的监督管理范围内。四是要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以扎实的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 “管业务必须管安全” “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 ,为南华医学教育创造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优良环境,助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狠抓核心竞争力提升 助力一流医学院建设 ——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步明显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