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贫困户,真情暖人心

2021年07月12日 15:49   文/图:向悦   点击:[]

711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率队来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地点——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水濂村,亲临一线指导学生开展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在村支书易东耘和驻村队队长董端阳的陪同下慰问了当地的贫困户。

王福俤等人到达后,首先就村中贫困户的整体情况以及当前水濂村的脱贫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王福俤等人来到几户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之路。户主感动得热泪盈眶,连连感谢政府、社会的关心关爱。

此次的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水濂村的情感交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国,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辅导员佘雅、陈祉、李杨等陪同走访。

 

上一条:王福俤: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26名医学生今日“出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