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7年03月28日 12:26   医学院:陈胜华/图文   点击:[]

3月26日上午,由医学院分工会举办的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衡阳市实验中学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院6支代表队的3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首先陈熙院长致开幕词,副校长姜志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作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接着总裁判长李军宣布比赛规则,裁判员代表彭旌宇、运动员代表赵飞骏分别宣誓,最后由文格波教授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由院分工会主席桂庆军主持。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采用21分得分制,先胜两局者结束比赛。每支代表队派出两对混合双打和一对男子双打组成混合双打第一组、混合双打第二组和男子双打组,每对双打都要打5场比赛。单场2:0获胜者可得2分,2:1获胜者可行1分,失败者得0分,最后根据积分计算比赛名次。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艰苦比赛,最终院行政、学工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生理、病生、机能中心、心研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微生物、免疫、寄生虫、病原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学院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的团队精神,是一次凝聚人心、激发热情、施展水平的盛会,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院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勇夺2017年南华羽协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